close

 佳蓁作品 (10)  

恭喜! 恭喜!佳蓁考上美術班囉!!

 佳蓁作品 (11)  

佳蓁在薩奇學畫兩年多,100多個小時,老師覺得佳蓁是位很特別的學生,外表秀氣文靜,卻也落落大方

玩起來很瘋狂但心中卻有一把尺,會拿捏分寸!

(下圖:和薩奇一起參加102年台中市政府舉辦的快樂義走為愛義走!扮演虎克船長,在大太陽下走了2-3公里!!支持幸福家庭的重要性!!)

DSC09633  

腦袋瓜裡很有自己的想法,也跟我們班上的大小朋友都能相處得很好!

DSC09881   

雖然上課有時 常哇哇叫 老師,好難喔~卻一路堅持畫下去,走到今天考上美術班! 成功,是堅持和努力來的!

 391398_460432160658163_1053698147_n

佳蓁媽媽也是位相當棒的媽媽,尊重孩子的想法,學習的過程中不給孩子過大的壓力,只是幫助他們找出方向並堅持下去!

今年暑假過後佳蓁就要上國中邁向另一個新的旅程

祝福佳蓁,能夠繼續懷抱一顆積極喜樂和堅持的心,面對新的挑戰並且能夠在其中獲得滿滿的收穫!

最後用聖經上的一段話來祝福佳蓁

         "他要像一顆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詩篇1:3

 

一起來欣賞,佳蓁的部分作品吧!(作品數量多所以分成上下兩篇喔)

素描作品 

 佳蓁作品 (9) 佳蓁作品 (15) 佳蓁作品 (16) 佳蓁作品 (18)  佳蓁作品 (20) 佳蓁作品 (21)  佳蓁作品 (41)佳蓁作品 (19)

炭筆靜物

佳蓁作品 (28)  

佳蓁作品 (22) 佳蓁作品 (23) 佳蓁作品 (24)      

炭筆風景

佳蓁作品 (25) 佳蓁作品 (27) 佳蓁作品 (30) 佳蓁作品 (33) 佳蓁作品 (54)  

佳蓁作品 (50) 佳蓁作品 (53) 佳蓁作品 (55) 佳蓁作品 (57)  佳蓁作品 (59)

 

 

佳蓁作品 (60) 佳蓁作品 (66)  

更多美麗的作品請繼續看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