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創作班

DSC00553 DSC00654 DSC09108

海馬 (10) 金魚水墨畫 (4) DSC00292     

       

藝術創作班 <初階4-6歲>

課程內容: 初期課程以色調的感受認並嘗試媒材的可能性為主,而後以引導的方式並採主題式教學,讓孩子能夠快樂的學習.這時期的孩子充滿爆炸性的創作力,作品也最具原創性,所以是培養美感和創造力的黃金時期.

畢卡索: 這世界上只有一種人能真正的作畫,那就是小孩子.所以我們相當尊重孩子的原創性,並在課堂中讓他能恣意揮灑. 

水彩 (2) 世界文化遺產-宏村 (3) 長城 (4) 

IMAG0607  細胞圖像 (2) 莫迪里亞尼-作品彷畫 (1)   

   

     

藝術創作班 <初階6-8歲>

課程內容:此階段的孩子創作力旺盛,並開始注重畫面的分配,課程中會開始加入一些基礎的科學\物體認知以及藝術家\作品賞析

克利:藝術不能教,只能從創作中學習  每個孩子與生就具有畫畫的天份,但如何讓天份跟創造力保存下來正是我們最重視的!!

 

以上課程素材包含: 彩繪,炭筆,蠟筆,版畫,水彩,粉彩,壓克力畫,水墨,立體造型,捏塑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