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米羅的畫風,總是有一種天真、無邪、貪玩的風格。他以有限的記號要素做畫,達到現代畫自由表現的境地,其作品幻想雖然神秘,表現卻是明晰,畫面充滿了隱喻、幽默與輕快,表現孩童般的純樸天真,並且富有詩意。

看過米羅畫的學生總是說,這是小朋友畫的吧!!

我們今天要來試試用簡單的符號來創作出米羅風格的3D拼圖

3D米羅 (11).JPG

3D米羅 (3).JPG  

覺得圖案很簡單嗎?其實越簡單的越困難,過程中老師得一直提醒,再簡單一點,要學生把自己腦中已有的圖像化繁為簡,真是難倒他們了

3D米羅 (19).JPG

而且我發現越小的孩子,越能將這個練習做到最好,大一點的孩子,常常會出現愛心,星星,蝴蝶結,太陽或卡通的符號,可見卡通影響他們多麼的深呀><

不過當我們旋轉著完成的圖卡,發現組合不含意義的符號反而能從一個圖形中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可能,他們可是樂極了!!

讓我們一起來將生活中的瑣事,化繁為簡吧!!^^1819624406  

3D米羅 (5).JPG  

3D米羅 (8).JPG  

   

3D米羅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