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五官雕塑 (3)

今天的作品老師覺得相當有趣!!(這是一個小男生做的,但是他堅持要做女生的髮型還要加上髮飾,這髮型真美!嘻嘻 

每年我都會讓學生畫自己的自畫像,看著學生年年自畫像的變化,

從一開始不對稱的眼睛,一高一低的耳朵,

漸漸地開始可以描寫出不同的臉型,髮型,戴上眼鏡等等細節,想必學生們也覺得相當有成就感喔!

今年特別改用另一種媒材,表現自己的五官~

一起來看看幼稚園小朋友的 "我的臉"吧!

第一次用紙黏土做自己的臉,有的小朋友覺得很好玩~

 認識五官雕塑 (6)

有的拿了鏡子照一照,難過的跟老師說,老師我不會做!!你看!我的耳朵好大!!

認識五官雕塑 (8)

但是在老師眼裡大家都做得相當好相當可愛喔!!

畢竟這是大家第一次動作做自己的臉,有些還是小班的學生呢!

 

認識五官雕塑 (2)

要不是要讓學生將作品帶回去跟家長分享,我真想把大家的"臉",帶回家掛滿一整面牆,

看到它們心情不自覺都好了起來呢!!哈哈

認識五官雕塑 (9)

學生很得意的說:老師你看我的眼睛捏得很像吧! 

(可是好像忘了眉毛耶,很多小朋友畫畫都會忘記眉毛,因為對他們來說眉毛功能好像不是很明顯...嘻嘻)

認識五官雕塑 (7)

這個髮型也挺帥氣的喲!

認識五官雕塑 (1)

哇!怎麼出現金髮的!! 小朋友解釋說她好喜歡外國人金色的頭髮喔!

 認識五官雕塑 (4)

噹!噹!全臉大集合~真是太可愛了!!

 天堂鳥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