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3 (60).jpg

今天的課程是Mask making也就是要作面具,老師提供了一些動物的圖片,要我們先設計草圖,不過通常我的草槁跟最後的完成品都不大像,實在是不大需要畫草圖!

Jun.3 (35).jpg

然後開始用鐵絲做結構,折的我手指好痛,多了好多傷口....

Jun.3 (12).jpg

再用報紙沾上白膠加一點水開始塑形,頭的部分想要特別用圓圈來表示一層層的羽毛

Jun.3 (18).jpg

晒乾

Jun.3 (17).jpg

塗上白色壓克力底色

Jun.3 (36).jpg

看看大家的工作狀況,大家好像都做的很開心,

Jun.3 (39).jpg

這老師超悠閒,直找我們聊天,但是我無法一邊做一邊跟她說,這樣會聽不懂她說的是什麼!一定要停下來一邊看她的肢體語言 呵呵

Jun.3 (40).jpg

Kota同學很喜歡做超大的作品,以大取勝 哈哈等比例大象

Jun.3 (42).jpg

然後開始上色

Jun.3 (45).jpg

Jun.3 (41).jpg

Jun.3 (43).jpg

全班只有sweat同學做的跟她的原稿一模模一樣樣,這樣才能當室內設計師,不然客人全跑光了!每次成品都跟設計稿不一樣!

Jun.3 (44).jpg

完成品

Sachi的超粉嫩大象

Jun.3 (47).jpg

點點男的飆風鴕鳥

Jun.3 (48).jpg

Jun.3 (66).jpg

俄國甜心的笑笑虎,唯一同設計稿的作品

Jun.3 (49).jpg

Jun.3 (34).jpg Jun.3 (64).jpg

Mari的鹿角小熊

Jun.3 (50).jpg

Jun.3 (67).jpg

陽子的華麗小鳥,作工很精細,羽毛一根根貼

Jun.3 (51).jpg

Jun.3 (69).jpg

Joe的血腥蕾絲虎,用掉好幾條熱熔膠 差點被追殺 哈哈

Jun.3 (58).jpg

Kota的超大象

Jun.3 (68).jpg

凱西的噴火鳥,他在偷吃Wei給我的愛心餅乾

Jun.3 (71).jpg

Jun.3 (46).jpg

Jun.3 (62).jpg

看一下別班的作品,他們班的似乎比較抽象!

Jun.3 (52).jpg Jun.3 (53).jpg Jun.3 (54).jpg Jun.3 (55).jpg Jun.3 (56).jpg Jun.3 (57).jpg

動物園大合照!!好歡樂的氣氛阿

Jun.3 (70).jpg

這個project其實做了兩天,

整個很懶,想要一次寫完...

第一天下課,我們跑去參觀台灣當代藝術家在倫敦辦的展覽,遇到好多台灣人

Jun.3 (22).jpg

插了很多轉接頭,終於煮成了熟飯,鍋子不時在冒煙一直飄出米飯香,這是想要表達什麼呢?就讓大家自己想想囉或許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樣!我覺得有點想盡辦法要煮好這鍋飯的感覺,過程其實有點危險,但是為了吃到香噴噴的米飯....就像人生 哈哈 我又在自己解讀了!

Jun.3 (23).jpg

在國外看到台灣的國旗,感覺還滿特別的@@ (對於這個展的介紹好簡短,請台灣藝術家見諒,小妹文筆不是很好,只有對於食物類比較擅長!)

Jun.3 (21).jpg Jun.3 (25).jpg Jun.3 (27).jpg Jun.3 (28).jpg

第二天的晚上去泰德不列顛美術館看FASHION SHOW,是我們3DD課程的老師的其他學生的處女秀,很多學生都只是18 19歲而已喔

SHOW開始前,場外有DJ(狀況外的很厲害,淨播些和這個場地不合的音樂><),看大家一派輕鬆,只有他老兄一個人在那 懂滋! 懂滋!

Jun.3 (81).jpg

大家幾乎都喝啤酒,只有我"落漆"的喝牛奶!!

249589_214107735288843_100000688552656_676976_7060450_n.jpg

Jun.3 (80).jpg

還有BBQ和飲料

Jun.3 (79).jpg

右邊的漢堡哥 不勝酒力喝紅酒喝到吐.....

Jun.3 (77).jpg

我真的 我真的 胖了1819624396.jpg 嗚~~~.....不過!!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

Jun.3 (78).jpg

SHOW要開始了,因為只是fundation的學生年紀都還小,也不是畢業展,所以場地沒有佈置的非常華麗!不過我想能在泰德不列顛美術館走秀已經是非常棒的經驗了!

Jun.3 (83).jpg

有些model的身材比衣服好看!!1226385252.jpg 呵呵!不過我覺得18 19歲的學生可以做到這個程度已經非常的厲害了!拍拍手!

Jun.3 (87).jpgJun.3 (88).jpg Jun.3.jpg Fashion show.jpg Fashion show (1).jpg Fashion show (2).jpg Fashion show (3).jpg Fashion show (5).jpg Fashion show (6).jpg Fashion show (7).jpg Fashion show (10).jpg Fashion show (11).jpg Fashion show (4).jpg Fashion show (8).jpg Fashion show (9).jpg

最後想送大家這張圖片,希望大家每天上班的腳步可以跟她一樣跳躍 輕盈!1819624395.jpg

Jun.3 (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