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drawing (13).jpg

(這一張素描model本人很喜歡喔!還用她自己的手機拍下來呢)

今天的人體素描課終於換了一個使用愛的教育的老師讓我們輕鬆很多..而且今天的模特兒很可愛,但是身上有很多刺青,有點看不清楚身體的明暗,也增加了一點難度!

這一個model非常敬業且專業,不會像之前的model一樣常常亂動,尤其是這個動作,大家可以擺擺看,不用5分鐘,左手就開始發抖了,當然我們的model也不例外,但是看的出來她很努力想要維持這個pose!覺得當model好辛苦喔!

Life drawing (10).jpg

我私下問她,他這樣會不會冷,因為大家都穿長袖的她卻是裸體,她說不會!因為要一直維持的一個pose,身體要用力反而會發熱!

Life drawing (9).jpg

這一張有點像速寫,因為時間很少,要很快速的完成!!累

Life drawing (20).jpg

這張的角度我之前從沒畫過,因為老師在桌子上擺箱子 然後請model坐上去,等於我們就要以仰角的方式畫她,這個角度有點難,因為常常會被自己的大腦騙了,以為是自己認為的角度!老師ㄧ直強調必須要一直觀察model不要相信自己的大腦,要用眼睛畫畫!

Life drawing (22).jpg

這是今天一整天的作品9張,持續用腦用眼用手用腳,exhausted!!

Life drawing (24).jpg

Life drawing (8).jpg

下課要搭車的路上,發現一件很可愛的紅色小洋裝!裙襬還澎澎的 好可愛!!

Life drawing (25).jpg

今天下課要帶日本同學去上次我們看過的山本耀司的展(Make waving),想說今天晚一點去等展場打燈點蠟燭,或許會更浪漫!!

入口是一個裝置藝術,這些擺設會在這裡放10年,隨著樹的生長有些位置,這些裝置會像跳舞一樣跟著改變!!

Life drawing (2).jpg

Life drawing.jpg

展場外的玻璃屋書店!

Life drawing (3).jpg

之前有介紹過,裡面原來是一個發電廠,加上具設計感的餐廳感覺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Life drawing (26).jpg

Life drawing (30).jpg

來這邊一定要搭船,超近距離的欣賞山本耀司的作品!

Life drawing (28).jpg

看完展覽,跟著到O2就是英國的小巨蛋,吃晚餐!意外的點到便宜又好吃的牛排!行程滿檔的一天!開心!

Life drawing (6).jpg

Jun.10

今天也是人體素描的課程,之前都是畫女model ,只有一次是男model的上半身而已!今天可是男model畫全身阿!先來一張快速暖身畫!

DSC05972 拷貝.jpg

這一張,試著加入一些白粉筆,挑出亮點! 覺得全身最難畫的部分應該是手!

DSC05971 拷貝.jpg

這一張完全相反,要畫在黑紙上從最亮的地方開始畫,而且不能用手抹!所以出來的效果也會非常強烈!

DSC05970 拷貝.jpg

看看大家的作品,也都畫的非常好!

DSC05973 拷貝.jpg

整個教室充滿大家的作品,亂七八遭!不過這樣才像是工作室!!

DSC05974 拷貝.jpg

中午由wei同學提供愛心南洋咖哩雞!我們自備烏龍麵跟蕎麥麵!英國很難買到台式黃麵或油麵!好好吃喔!

DSC05976 拷貝.jpg

下午的素描要開始加上顏色!自己選3種蠟筆的顏色畫在黑紙上面!

DSC05994 拷貝.jpg

其他同學的作品,我喜歡這一張的用色,感覺到很強烈的黃光照射在身體上!

DSC05985 拷貝.jpg

這一張的顏色用的很有趣,粉紅色+綠色形成有趣的對比!

DSC05986 拷貝.jpg

還有很多很不錯的作品都沒拍到><"

DSC05991 拷貝.jpg

第二張老師沒有規定媒材,你喜歡怎麼畫就怎麼畫!!

我還是選用彩色的畫法,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顏色的素描!

DSC05989 拷貝.jpg

這也是一個對比很強的配色 黃色+紫色 看起來好有生命力的配色!

DSC05992 拷貝.jpg

有同學使用黑白的方式呈現!我覺得炭筆似乎比較好控制!使用起來比較順手!

DSC05993 拷貝.jpg

這是老師偷閒時畫的,身體用3種很亮的顏色竟然還能表現出立體感,真的很厲害ㄝ!

DSC05984 拷貝.jpg

 今天回家時時赫然發現地上竟然有雪,應該說是冰雹!!這是六月耶竟然下起冰雹!!而台灣現在熱的要命!! 地球真的在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