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16 拷貝.jpg

DSC04215 拷貝.jpg

今天要要做出一個小機關可以用來畫畫

可以利用轉力 風力 水利 玩具 齒輪 彈力等等 來作發揮1226385260.jpg 一樣可以再構圖後到五金行買材料!!

因為班上日本人居多,他們也常用日語溝通,所以老師在今天特別說上課只能講英文!!這樣所有的人才可以都聽的懂!!

所以特地寫了這樣的牌子,但是這個意思是只能用英文

老師還再次確定了一次,他寫的日文是不是"請說英文"的意思!

結果他寫的不是老師要的,老師說因為如果說"只能用英文"這是一間非常危險的事,可能會招來抗議!

所以又重寫的一句"請說英文的"日文卡!!真是好細心的老師!

可能老師敎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國!所以對於這樣的事要格外小心

DSC04190 拷貝.jpg

接下來看看大家的idea吧,這是有錢人,花大錢買了很貴的工具,曬衣架跟電鑽!!用旋轉的方式作畫!!

DSC04196 拷貝.jpg

利用離心力在鋼刷上沾顏料作畫

DSC04198 拷貝.jpg

用針管慢慢滴顏料到,彈簧盤上在滴到紙上,完成DASHA很高興的說 I am a scientist!!我是科學家!!

DSC04202 拷貝.jpg

我們叫它chicken ball,在圓球插上羽毛氈顏料,再利用橡皮筋轉動作畫!!

DSC04204 拷貝.jpg DSC04220 拷貝.jpg

這個同學這一天一直把他的作品-裝滿顏料和水的球吊在我座位後面的牆!害我整個超緊張的,1819624433.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們會掉下來把我染成他要的顏色!!當我們課程結束後,

他跟老師說他希望可以將他的氣球爆破作畫!我們老師是相當有禮貌的英國人,

不太容易直接跟你不行這一次,他馬上拒絕他了,

他說這樣教室會搞成一團亂!害日本同學非常失望還極力想要說服老師讓他爆!!

非常好笑的畫面因為這個同學的英文很不好!!平常都不太說話的,這次卻死命的講!!

DSC04219 拷貝.jpg

用遙控玩具車!很便宜的玩具只要NT25 在二手店買的!!

DSC04197 拷貝.jpg DSC04199 拷貝.jpg

這次我的下面是一顆洋蔥,我實在不想花大錢買球!!我是利用離心力!!老師稱讚我的很棒喔!可以得到老師的肯定!好開心!!

DSC04206 拷貝.jpg

DSC04210 拷貝.jpg

我另一個作品是利用彈力,畫起來效果滿好的!!但是一包橡皮筋要NT100阿!!

DSC04212 拷貝.jpg

DSC04211 拷貝.jpg

最後宣佈明天要戶外教學的集合地點和要準備的東西!! 雖然聖馬汀是非常不錯的學校,

但是教室..ㄜ沒有跟他的名字一樣好!就是一個工作室,不過再好的教室也會被我們毀了啦!!落漆.gif

DSC04222 拷貝.jpg

晚上Andy說要叫中國菜外送,有牛肉洋蔥,糖醋雞,鳳梨鴨,燴海鮮,你看到的都是紅紅的菜色,

因為他們做的比較符合英國人愛吃的口味-糖醋!!我們還自己煮了白飯,絲瓜,和大黃瓜牛肉球湯,

這一餐吃的超滿足超開心的!而且一個人才3磅多!!1819624417.jpg

好豐盛的一餐,超懷念台灣的食物!!接機的家人捧油們 請帶滷味到機場 讓我ㄧ出關就可以吃到!哈哈 感恩喔1226385252.jpg

DSC04226 拷貝.jpg

謝謝收看!1819624467.jpg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