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5 拷貝.jpg

今天上的是色彩學,要練習用對比色,寒暖色系,互補色等等畫出空間感

老師提供了一些宇宙的照片,給我們當作靈感的發想

一共要畫出6個小作品,但是因為還滿容易的,有些同學早早就完成了

這是俄國同學Dasha做的,她畫了很多張,但是我不懂怎麼左下角會跑出房子的圖(不是宇宙嗎)

DSC03754 拷貝.jpg

這是隔壁班同學的圖,對比做的很強烈!

DSC03747 拷貝.jpg

這是日本同學YASU,他的很多作品都是用點點的方式呈現,

DSC03753 拷貝.jpg

因為他最喜愛的畫家是草間彌生,所以做的跟她的風格很相似!

好玩的是,當他在點這些點點的時候,那個蠟筆點在桌子上的聲音,時快時慢,好像廚師的切菜聲喔

點大力的時候就像在切肉,小力的則是切菜!!1819624419.jpg

這是Cathy做的,右下角的練習不知在做什麼鬼,本來想試試畫出很多凸的三角形

卻果卻變成這模樣!!

DSC03751 拷貝.jpg

這堂課跟人體素描比起來真是輕鬆太多了

這張是我覺得做的最好的她是日本同學陽子做的,很像真的宇宙!!

DSC03752 拷貝.jpg

下課回家後Mikiko帶我們去另外一加英國酒吧Harvester 吃晚餐,因為今天是Friday night 不開伙!

(大家都坐在外面喝啤酒,英國人習慣先喝完啤酒再吃飯!!)

DSC03776 拷貝.jpg

其實英國的酒吧跟台灣的不太一樣,不是我們的那種PUB,而是一家餐廳有一個吧台區可以讓客人點酒

DSC03775 拷貝.jpg

其他區域是吃飯的,星期五很多全家人一起來吃的!(下圖示沙拉吧可以吃到飽)

DSC03772 拷貝.jpg

DSC03762 拷貝.jpg

DSC03765 拷貝.jpg

廚房

DSC03764 拷貝.jpg

廚師好害羞看到我們在照相都閃開,還弄火給我們拍!

DSC03774 拷貝.jpg

可以點套餐約8-10磅有,也可以點簡單一點的Earlybird餐約 5-6磅

DSC03759 拷貝.jpg

可惜已經吃很飽吃不下甜點了>< 我應該要去加裝一個放甜點的胃!

DSC03760 拷貝.jpg

我點的是炸魚署條,是英國滿有名的一道菜,上次來英國吃過一次,評價不高!但是這一次的好好吃

外皮超酥,魚肉好軟嫩~5.79磅含沙拉,還不用小費,真不錯!!

DSC03769 拷貝.jpg

其他朋友點的餐點也都看起來很好吃ㄛ!英國的主食是馬鈴薯,所以吃什麼幾乎都是配馬鈴薯@@

DSC03766 拷貝.jpg DSC03767 拷貝.jpg DSC03768 拷貝.jpg DSC03770 拷貝.jpg

門口停了一輛滿拉風的敞篷車!

DSC03777 拷貝.jpg

P.S.今天再書局看到一本好可愛的書,裡面有各種動物的圖案,一翻開就會跑來跑去!

連我都覺得好好玩!要帶回去給小朋友看!9.99磅!

DSC03778 拷貝.jpg

打完收工! 1819624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