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藝術家在初期的美術學習過程,常會利用許多靜物來練習構圖,或認識繪畫媒材的特性,梵谷在巴黎時期,就曾為自己的鞋畫下多幅作品。每天穿在腳上的鞋子,從新買來到替換丟棄,你是否有認真的看它一眼?

我_歲的鞋子 (1)

上課前問了小朋友,今天穿來的鞋子是什麼顏色?特徵是什麼? 發現大多數人都不是很清楚喔!藉由今天的美術課,好好的觀察並把它畫下來,為自己今天的鞋作一個永遠的紀錄吧!!

瞧! 小朋友紛紛把鞋子給擺在桌上好好觀察,有的人還嫌好臭阿!老師 嘻嘻

我_歲的鞋子 (9)

我_歲的鞋子 (2) 我_歲的鞋子 (3) 我_歲的鞋子 (4) 我_歲的鞋子 (5) 我_歲的鞋子 (6) 

我_歲的鞋子 (11)

這腳是上圖左方慕蓉的粉紅小皮鞋!好可愛喔!

我_歲的鞋子 (8)    我_歲的鞋子 (12)  我_歲的鞋子 (14)   我_歲的鞋子 (17) 我_歲的鞋子 (19)  

 

BY Saatchi Art Classes @ 沙鹿薩奇美術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