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87

父親總是孩子眼裡的勇敢的超人, 問起班上的小朋友,大家都覺得自己的爸爸才是最帥氣最棒的爸爸!!

小的時候爸爸的大手臂是我的盪鞦韆,肩膀是我的隨身座椅!坐在爸爸開的車上總是能讓人安心的熟睡,颱風停電的夜裡一點都不令人擔心,這都是因為有"你"在!比起一間間水泥砌成的房子,爸爸更是孩子安全的堡壘!

每年到了父親節/母親節,總會讓小朋友畫下自己的爸爸/媽媽,不但可以做個紀念,隨著年紀增長,小朋友筆下的爸爸媽媽也會有許多有趣的變化,更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跟小朋友聊聊自己的父母,感念父母的辛勞呦!!

這次使用的創作方式比較特別,在國外是滿常使用的一種創作方法叫做collage-也就是"拼貼",用現有的圖片再加上一些繪畫工具,去做變化!像這次在駁二特區展的波隆納插畫展,其中一位藝術家就是採用這種方式喔!!(如最上圖)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朋友創作的可愛又有趣的爸爸們吧!

小一-彥綸

IMAG0491

小二-莞庭

IMAG0489

大班-瑀安

 DSC00652

大班-宥勳

  DSC00653

小班-祈豪

DSC00654

  中班-慧恩

IMAG0490

 大班-健宇

IMAG0494

中班-鑫伶

IMAG0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