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每到中秋節,天氣就會開始微微的轉涼,尤其是薩奇教室前不會有太多的車子進出,又有一股自然的涼風,在個時節最適合烤肉了,其實每一位在薩奇的學員都和老師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加上採開放式的教學方式,大家像師生,也像朋友,像這樣的聚會真是讓人開心

尤其每個小朋友手都好巧幫忙準備食材,串串燒,不愧是學畫畫的,串得真有美感!哈哈哈 也特別感謝家長們準備的飲料跟甜點,真的是太客氣了!

這次沒有邀請到的學員/家長也敬請見諒,因為活動是臨時興起,明年一定會辦得更盛大周延,屆時請一起共襄盛舉^^

發現小朋友相對於吃烤肉而言,動手烤似乎更引起他們的興趣!!  (PS我想這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手上的食材常常呈現焦黑狀!!)1819624419

 

page  

最後是學生"強哥"和老師把拔的慶生會,61歲的爸爸和8歲的強哥竟然一樣的害羞!

不曉得大家在  "當大伙兒在為你唱生日快樂歌的這段時間,都是懷抱著什麼心情"

強哥呢 是跑到門後躲起來.... (那我們可得唱大聲一點 主角才聽得到HOHO  )

長輩呢 通常是乖乖的站在那兒,不知道是否一起拍手,真是太可愛了 ...1226385252

其實我想大方的接受大家的祝福跟著一起唱歌拍手,應該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喔  

最後 月圓人團圓 ,祝福大家中秋佳節 都能事事圓滿 和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團團圓圓喔1823758073  

 

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