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tchiart opening (20).JPG  

選在2014.1.4,意思意思辦個小小的開幕茶會和學生的畫展,好讓舊雨新知一起分享我們搬新家的喜悅1819624393  

      saatchiart opening (44).JPG

茶會當天,首先要感謝我的天父爸爸,謝謝祂賞賜給我一個合我心意的佳美之地,教會的家人朋友們也一起來,唱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為我們祝福,祝福在這的孩子們能夠有很好的學習和潛有效好的啟發,並且能將滿滿的平安和喜樂帶到家中

saatchiart opening (45).JPG

教會家人們還很有心的送上一幅聖經話語祝福: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 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 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 賜你平安"(民數記 6:24-26)

玉芬姐說:神未曾應允我們天色常藍 花香常漫,但神應允我們行路有光 做工得息 生命有力!  感謝主1819624409  

saatchiart opening (41).JPG

也感謝很多的家長送上的祝福,明明要很低調的,結果大家卻著麼慎重其事!真是太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祝福了(有漏網之魚沒拍到的請見諒咩)

saatchiart opening (47).JPGsaatchiart opening (48).JPGsaatchiart opening (49).JPGsaatchiart opening (60).JPG

跟寶城訂的餐點也不錯吃,加上麥當當的飲料大傢伙各個吃得很開心喔  

saatchiart opening (51).JPG

saatchiart opening (50).JPGsaatchiart opening (62).JPG

saatchiart opening (53).JPG

接下來由只會畫畫不會說話的我跟大家介紹一下環境,活動和課程,我實在很不擅長這種場面,不過還是得校長兼敲鐘說一下,感謝大家不嫌棄喔!

saatchiart opening (54).JPG   

還有我們的Jessica音樂老師的課程說明

 saatchiart opening (64).JPG

以及Jessica老師和敏暄的鋼琴烏克麗麗合奏,曲目是"恰似你的溫柔","情非得已",我在前一天才情商她們為我們演奏,

saatchiart opening (65).JPG

見過超多大場面老師就不用說了,但只有一天的練習時間以及這麼多對眼睛的注視之下還能穩穩的完美演奏,真是要給暄暄按個讚! 

saatchiart opening (66).JPG

感謝神!讓我遇到這麼多這麼棒的家長以及學生

saatchiart opening (59).JPG

謝謝爸爸媽媽們能夠認同我的教學理念和教學方式,讓我們有更大的空間帶著學生做更多不同的嘗試和思考的跳躍!

saatchiart opening (69).JPG

老師們其實都知道,罐頭式的教學方式可以輕鬆的讓學生交出"家長滿意"的作品,但這真的對孩子有幫助嗎? saatchiart opening (72).JPG

在臺灣的教學環境,很多老師無奈要以這樣的方式進行教學,才能讓家長很直接的看到學生的進步,因為很多美感的養成思考問題的角度是外在及短時間看不出來的!

 

saatchiart opening (73).JPG

期許自己能夠更多開發出真正幫助孩子的教案,也謝謝許多爸爸媽媽的信任與支持喔!

saatchiart opening (74).JPG

 

saatchiart opening (75).JPG    

saatchiart opening (32).JPG

小小的茶會就這樣告一段落囉!敬請期待小小畫家和音樂家們下一次的發表會喔!

saatchiart opening (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