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報紙設計 (4).jpg

#英文報紙是一個很好的創作媒材,有人問為什麼不用中文報紙,因為大家看得懂中文字很容易因為上面的內容而失焦呀!

英文字 不同的字體 大小的排列 並不會使人失焦(除非你英文超好啦),從而可以由文字轉化成一種畫面或是背景

在加上英文的配方一張相當有設計感的蛋糕就完成囉!

英文報紙設計 (2).jpg

英文報紙設計 (3).jpg

 

英文報紙設計 (5).jpg

英文報紙設計 (6).jpg

英文報紙設計 (7).jpg

#眼花撩亂種子畫

 讓孩子發覺原來生活中的每樣東西都可以成為創作的媒材,並且成為一堂訓練學生耐心與細心的課程!

而且馬上可以看出學生的個性,有人選擇用撒的,有人則是一顆顆的細心黏貼,每個作品都各異其趣!

種子畫 (5).jpg

種子畫1.jpg

#燃燒的向日葵

梵谷1888年創作的十二朵向日葵,繪予人無比逼真的感受,這也是梵谷為後人熟知的一幅佳作。在這作品裡,他嘗試著要捕捉由中心向周圍旋轉的分量感。他後來到南法追求太陽,就是對於旋轉、炎熱的天體的一種熱切期望。事實上。法語的向日葵就是生長在大地上的太陽,梵谷將這聯想充份的發揮出,呈現於作品上。

老師透過教學生做底板的肌理加上由粗大、活潑、點狀的筆觸,讓學生感受梵谷的作畫手法.

 

燃燒的向日葵 (1).jpg

燃燒的向日葵 (2).jpg

燃燒的向日葵 (3).jpg

燃燒的向日葵 (5).jpg

燃燒的向日葵 (6).jpg

燃燒的向日葵 (7).jpg

燃燒的向日葵 (9).jpg

燃燒的向日葵 (10).jpg

燃燒的向日葵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奇美術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